中心动态

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在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12月27日,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大赛在浙江省台州温岭市落下帷幕,应用心理学专业2016级柳蒙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大赛由教育部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举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心理辅导课的教案和录像评比,每个学校选送一位选手,来自全国共142所高校参加了比赛。通过初赛,44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授课比赛形式。选手现场抽签、现场备课、现场授课,来自各个领域的心理学专家共同评审,决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一等奖12名,二等奖32名。

此外,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叶剑锋在全国总决赛国际赛道的比赛中获得了铜奖;在江苏省心理学会举办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上,应用心理学专业杨玉雯团队、金榆凯团队和刁丹梅团队分别荣获了三等奖;在江苏省心理学会举办的“2019年江苏省心理学本科生学术论文比赛”中,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胡心如同学荣获一等奖;在江苏省心理学会2019年心理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应用心理学专业张超、项佳敏、刁丹梅和曹瑞瑞四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还为我校争得了优秀团体奖。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12-6841871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