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向丽君  发表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育学院党委于1222日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林海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强调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具体内容和要求。随后,学院四个师生党支部书记紧扣履行职责情况这条主线,聚焦述职评议考核内容,从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情况、与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履责情况、工作品牌及特色亮点培育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制定整改举措,谋划努力方向。接着,与会的院党委委员秉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最后,林海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班子的“领头羊”作用,用好“三会一课”等有力抓手和各类学习平台,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教师党支部要以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深度融合为主线, 加强积极分子培养,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质效的创新提升。三要加强党建工作的计划性,通过目标导向,项目式管理,推动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和协同性建设。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