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冬至有温情 “研”途候佳音——教育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薛颖  发表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20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海、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瑾、副院长邵爱国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送去精心准备的“冬至之礼”考研大礼包。

    考研大礼包中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了一份期待。一份由教育学院老师和明德班学生们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状元饺”,配上红灯笼和承载祝福的明信片;针织毛线手套、暖宝宝和口罩在寒冷的考研季给同学们送去温暖。

    走访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报考学校和复习情况,鼓励他们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林海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最佳状态,并代表教育学院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最后的备考冲刺阶段,教育学院还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考研自习室。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