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教育学院分会场直播 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薛颖   图片作者:薛颖  发表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6日,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室平台举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会场直播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林海、院长韦洪涛、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瑾、5家优质用人单位代表以及2022届学生、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徐瑾主持。

    院长韦洪涛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毕业生,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和学生培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和毕业生们的基本情况,积极促成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现场直播送岗,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信息和员工成长规划,为学生们提供了100多个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和实习岗位。线上招聘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响应,他们在活动中与企业代表积极互动、投递简历。大三学生对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很感兴趣,期待通过实习提升社会阅历,增强职场适应能力,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

    院党总支书记林海致答谢词,对企业家们诚意满满的直播送岗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校企加强合作与交流。另外,她建议同学们在职业探索时要多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了解就业需求,挖掘就业潜力,主动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