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邵爱国   图片作者:邵爱国  发表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27日,教育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海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爱国主持。

    副院长邵爱国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目前高等教育环境,以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背景、目标及内容。各系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围绕各类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发展现况、困难及建设计划做了主题发言;其他专任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基层教学组织为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通过交流讨论,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及附件《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极具参考价值的行动指南。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海指出:学院要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课程思政更好的融入专业课教学制定可行的路径方案,打造崇教爱教、创新进取、有特色的教学团队,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