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及毕业论文指导会

    作者:薛颖   图片作者:薛颖  发表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平稳就业,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4月22日,教育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大会。教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瑾、副院长邵爱国、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瑾主持。

    徐瑾向毕业生们传达了教育部举办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徐书记分析了本学院学生就业现状,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向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1、增加求职主动性,增加简历投递数量;2、扩大教师编制报考区域;3、慎重选择再次考研。毕业生辅导员薛颖公布了一些招聘信息,并介绍了搜集就业信息常用的微信公众号、网站和就业APP。团委书记张洁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团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

    为了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邵爱国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工作与学生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学生提问。他要求学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开展,加强和指导老师联系,严格按照拟定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地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