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首页

    我院万琦同学作为全校青年五四奖章代表在校五四表彰大会上发言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我校青年先进典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2020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以及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共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我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万琦同学作为学生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她从学生工作、防疫志愿、学业情况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事迹和感悟收获。她的发言主要围绕“实干”二字展开,通过无数实践感悟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当代青年人应当不畏艰险、奋力拼搏,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将爱国热情和青春活力付诸于实际行动。她细致真诚的分享为广大青年学子拼搏奋进、争创先锋作出了良好表率。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