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首页

    施琳同学在第四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1127-1129日,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8所省内高校,以及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渤海大学3所省外高校共93位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我院教育硕士施琳(心理健康教育)在微课题和微教学两个方面均表现优秀,荣获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