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与教师教育教师党支部在学府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严家丽   图片作者:秦桂花、杨兰  发表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梳理党建共同体双方的优势资源和具体需求,2024322日下午,学前教育和教师教育教师党支部书记严家丽、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秦桂花、教师代表田丽丽,来到党建共建单位康佳幼教集团学府花园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康佳幼教集团支部书记蔡玉芳、宣传委员方秀粉以及学府花园幼儿园杨兰园长、马浜幼儿园园长张红霞、幼儿园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教师座谈会+全员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内容聚焦于教师基本信息、教师兴趣专长、擅长教学领域、教育教学困惑、成长规划等多个方面。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热烈。学府花园幼儿园教师们专长于玩教具制作、故事表演、绘画、歌曲弹唱等方面,擅长教学的领域主要集中在语言领域、科学领域和艺术领域。幼儿园教师关心的问题主要聚焦于特殊儿童教育与引导,教师自身幼儿教育理念的提升,幼儿不良行为习惯的解读与纠正,家长工作的有效开展,教师课程审议能力的提升等几个方面。

    本次调研活动的充分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学院和康佳幼教集团党建共建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