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一院一品”明德学堂项目启动会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薛颖 徐瑾   图片作者:于婧怡  发表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教育学院明德学堂育人模式,2024年3月15日,在教6—316举办了“寻找卓越的你”明德学堂2024年项目启动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瑾,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洁,辅导员薛颖及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薛颖主持。

    活动伊始,张洁给在场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明德学堂体系。薛颖介绍了明德学堂2024年课程,着重介绍了即将启动的双创训练营、读书营、学业规划实践及社会实践项目。校“三好生标兵”代表濮芸分享了她在明德班的成长,讲述了她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探寻吴地文化,走访苏州企业的社会实践,她认为实践让她有高远的目标。明德班第一任班长顾婉倩讲述了她从模拟提案比赛中提炼主题,到发表论文,获得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心路历程。省“三好学生”代表周颖抛出了“学习优秀能获得什么”这一问题,继而展示了大学四年的奖学金证书,表达了追求卓越应该是当代大学生的目标。

    最后,徐瑾宣布教育学院“一院一品”明德学堂2024年项目启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向往卓越,努力寻找并成为卓越的自己;二要提升核心素养,在学习和实践中经受磨练;三要担当,努力学习,服务社会,在更大的舞台上贡献力量。之后,学生们纷纷报名参加即将开展的明德学堂项目。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