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我校与姑苏区苏运实验幼儿园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邵爱国   图片作者:朱瑜  发表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20241月15日,为进一步整合高校、幼儿园优势资源,拓宽发展渠道,我校与苏州市姑苏区苏运实验幼儿园在苏运实验幼儿园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姑苏区教体文旅委副主任谢芳,我校教务处处长、师范学院院长段姝,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海、姑苏区教体文旅委学前教育与社会教育处处长张磊、教育学院韦洪涛教授,以及姑苏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姑苏区八大幼儿园发展共同体召集人和幼儿园园长、签约双方教师代表合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段姝代表师范学院签署了教育实习、见习基地协议,林海代表教育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以及科研合作基地协议。

    谢芳表示,苏运实验幼儿园要做好苏州科技大学与姑苏区幼儿园发展共同体合作的桥头堡,对接好双方优势资源,把合作做实,实现1+1>2的协同发展效应。林海指出,学前教育专业将不断创新、丰富与深化与姑苏区教育部门和幼儿园的合作,积极探索新时代下“政产学研”四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模式。段姝认为,双方将共享教学资源,深化教研教改,合作开发课程和教材,创新基层教学组织形式,努力打造基于高校和幼儿园的产教融合共同体,发挥我校在科普和科技教育的优势,助力区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与会人员就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普实践、科研合作等多个领域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