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向丽君  发表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6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4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探讨新形势下学院发展方向。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林海领学,副院长董波作重点发言,全体中心组成员和支部委员代表参加此次学习。

    林海围绕新发展理念的意义、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和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三个层面,全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发展思路。

    董波以“深入学习领会新发展理念”为题作重点发言。他从新发展理念的提出背景入手,以通俗易懂的“打粮食”为例剖析了五大理念的内在关系,解读了新发展理念对我国经济建设以及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意义。

    韦洪涛在发言中提出,在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调试和转化过程中,社会需求和社会资源配置也随之发生变化。高校尤其是二级学院寻求长远发展,就必须学习新理念、掌握新规律、顺应新趋势,充分结合时代之需、区域之需、行业之需突显特色发展,积极构建学科交叉新发展格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