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向丽君   图片作者:向丽君  发表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6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海主持。

      

    书记林海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法治教育、反诈宣传教育、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做出部署,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安全防控、舆情稳控等方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将安全稳定作为常态工作、底线工作来抓。

    院长韦洪涛指出,2022年是政治安全“大年”,全体师生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平安的环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