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开展“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年关注西部、苏北,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志愿加入到基层服务的队伍中,教育学院团委于59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线上推介会。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张洁老师主持,全体21届毕业生及优秀志愿者参加。

    首先,张洁从服务专项、选拔标准、考核方式、优惠政策等方面全方位阐释了西部、苏北计划的主要内容,并详细讲解了招募流程。紧接着,邀请了参与西部、苏北计划的两位优秀校友分享了她们的故事,向同学们介绍了她们的工作经历以及当地的地方补贴、考研考编的优惠政策等,她们以自身的志愿经历肯定了志愿服务对个人成长的价值。最后,张洁对同学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此次推介会加深了毕业生对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了解,动员了广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奉献意识。后期,教育学院团委将做实做细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学院青年学生为基层奉献青春,让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