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苏州沧浪新城实验幼儿园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幼儿园对师资的要求,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找准方向,教育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6-412开展了师范生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洁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大三、大四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主要由苏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属沧浪新城实验幼儿园王园长主讲。苏州沧浪新城实验幼儿园是苏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的一所高端优质民办幼儿园。幼儿园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专业的教师团队、适宜的设施环境、优质的保教服务,秉承着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闪亮发光星星的教育理念,幼儿园建构了七大衔接特色、七大智能课程、七大礼仪活动、七大服务体系,启蒙智能发展,促进个性成长,为幼儿打造启明星、智慧星、快乐星和阳光星四星辉映的成长乐园。王园长还为同学们分析了苏州市幼教领域的发展途径、个人晋升方式、职业定位及职业发展方向等,此外,她还介绍了园所的平台优势及招聘需求等。同学们积极与王园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了解幼儿园教师需具备的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使得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更加明确。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