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校为百岁老人王家勋老师祝寿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刘强   图片作者:刘强  发表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席学军、副处长周鲸波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院长韦洪涛一行前往我校百岁老人、退休教师王家勋家中为他祝寿庆生,并送上鲜花、蛋糕等寿礼,同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王老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王老向教育学院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大家和王老进行了亲切交,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过去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王老感谢学校对他的关怀,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王老拿出他珍藏的报纸,回忆起1949427日凌晨,他作为圣光中学教导主任,带领学生在钱万里桥迎接解放军入城的情景。他说我是苏州解放的亲历者,是我们最早迎来了解放军,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刻。他勉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好时代,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