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教育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向丽君   图片作者:向丽君  发表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42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陆畅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学史明理 砥砺前行: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的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

    陆畅老师从长征的时代背景出发,重点讲述了长征路上著名的历史事件和人物,通过回顾红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长征胜利的重要意义,深入解读长征精神的内涵。他指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展现。

    刘强强调,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