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教工之家
  •   >   正文
  • 党群工作

    “齐心协力、携手前行”——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营造温馨的教职工之家,124日,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行了“齐心协力、携手前行”主题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热身互动、破冰分组、趣味毛毛虫、欢乐气排球和自由活动等五个主要环节。在分组环节根据各自所抽号码分成了4个组别(每组8人左右),从而打破了原来以系(或教研室)为单位的固定分组形式,促进了不同系或教研室之间教师的沟通和互动;趣味毛毛虫环节按照分组阶段的分组各自为队,两两比赛,为使步调一致,各队纷纷喊起口号,有的“一二一二”,有的左右左右,既充满竞争,又不失乐趣,活动中发出阵阵的欢笑声!欢乐气排球环节,4组两两对阵两场比赛同时进行,赛场上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你超我赶的场景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自由活动环节老师们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健身房进行力量比拼、有的三五成群在谈话交流,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

    通过短短的团队建设活动,使老师们既舒缓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又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