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教工之家
  •   >   正文
  • 党群工作

    “乒乓跃动,活力前行”教育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417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工会运动健儿们参加了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全校19个基层工会全都组队参赛。比赛为团体赛,共打五场。三场男子单打分别规定为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第一场男子甲组单打(年龄35周岁以下),第二场女子单打,第三场男子乙组单打(年龄35—50周岁,含50周岁),第四场男女混合双打,第五场男子丙组单打(年龄50周岁以上),比赛分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小组赛前八名的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各组每轮的比赛,五场同时开打。

    本次比赛由徐瑾书记带队,韦洪涛、向丽君、刘卫春、王婧、严家丽、孙长安、董波、孙圆八位老师参加。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比赛场中不断传出热烈而又兴奋的喝彩声,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提高了身心健康水平。


    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9.4.18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