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思政
  •   >   正文
  • 党群工作

    观廉政教育基地 学廉洁敬业精神——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廉吏暴式昭纪念馆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向丽君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1121日,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通过参观暴式昭事迹展厅、听取其生平介绍等形式,了解了暴式昭这位千古传奇廉吏在苏州为官期间,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主要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暴式昭“世上穷官谁与比,罢官不见炊烟起”的勤政廉洁精神以及老百姓对这位千古廉吏的敬重之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廉吏暴式昭给基层党员树立了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生动形象,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强化自身的廉洁意识,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做一个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