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首页

    我院艾克帕尔同学荣获我校唯一创业实践奖

    发表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艾克帕尔.图尔荪,应用心理学1611学生,曾任班级心理委员。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其专业水平和心理分析能力都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他对于创业有着自己的见解——创业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在享受着创业的过程。

          艾克帕尔和他的组员们于2017年建立注册了艾克帕公司,凭借这个公司,艾克获得了我校唯一的创业实践奖。在短短两年中,他们初步建立了公司的网上名片,塑造了基于互联网的学校教育品牌形象。艾克帕公司网校到目前为止共有一百八十节课,销售最好的课程中《催眠式销售员》和《爱情心理学》方面处于最高的地位,其课程贴近生活,案例多、说服力高、易理解、感染力强。课程价格合理,实用性高。由于网校平台上的课程都跟心理学有关,很好的表现了课堂的倾向性和专业性,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在创业过程中,艾克帕尔同学也遇到了种种困难。由于公司没有技术人员和专业人员,工作人员都是学生还没毕业,所以公司的经营状况不太好。尽管如此,艾克帕公司任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他们成功架设了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校之间顺畅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实现了教学资源网络化管理,建立了多种教学基地,实现多种手段辅助教学(如:视频教学、群语音教学),加深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共同提升教学质量。

          艾克同学认为作为大学生,首先要在保证不影响学习成绩的前提下进行创业大学生是具有某一方面专业知识的群体,在创业时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同时要在创业时具有创新精神。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