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首页

    热情四溢 同心拼搏——教育学院分工会气排球比赛报道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热情四溢 同心拼搏

    ——教育学院分工会气排球比赛报道

    1111日—1113日,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了苏州科技大学教职工第十二届气排球比赛。

    本届气排球比赛由苏州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工会、苏州科技大学体育部协办,共有21支教工代表队参赛。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每队由 3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上场,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21分制(先取得21分为胜),决胜局15分制(领先2分为胜)。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有韦洪涛、向丽君、刘卫春、王婧、杨丽、严家丽、孙长安、李锐、孙圆、吴琼等十位老师。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赛场上紧张激烈,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你超我赶的场景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获得了小组第三名,但教育学院运动员们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深入人心;并且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此次气排球比赛营造健康、团结、奋进、和谐团队氛围,培养教师的团队精神、强健的体魄、昂扬斗志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