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师生风采
  •   >   正文
  • 首页

    我院志愿服务部参与金门社区回馈志愿者活动

    作者:黄思嵘  发表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部参与金门社区回馈志愿者活动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9:40,苏州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部员在部长的带领下,参与了金门社区反馈志愿者活动。

    上午9:40,志愿者准时到达金门社区,进行了签到准备。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发材料包,并详细介绍讲解了制作手工包的步骤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就开始了手工包的制作。制作过程中,负责人耐心指导,志愿者们也相互请教,疑惑都得到了解决。最后,志愿者们都完成了手工包制作。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者们不仅提升了动手能力,也感受到了社区对我院志愿活动的支持以及感谢。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