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科学研究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科学研究

    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202063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在教6-606报告厅对2019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开展了结题与中期检查答辩会。

      教育学院副院长邵爱国,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白大文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合计9个项目,其中7个采用线下汇报形式,2个采用线上汇报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开展、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5-10分钟左右的阐述。评委老师们围绕课题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改进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各项目组负责人做出了回复。

      邵爱国副院长表示,参与答辩的同学,在过去一年,都付出了艰辛努力,但收获是丰富的,成果也是多样的,尤其是省级项目团队,都成功完成了项目研究计划,实现了项目预期成果,最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训练,科研创新意识与能力都得到了显著地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围绕自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或完善,取得更大的进步。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