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邮箱:0202@usts.edu.cn
  • 院长信箱:
  •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培养
  •   >   正文
  • 人才培养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202329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海,系主任严家丽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邵爱国主持。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全国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铁梅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更立教授,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刘也愚副院长,苏州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苏蕙园长,苏州工业园区东港实验幼儿园徐敏芳园长,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2023届毕业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严家丽主任首先汇报了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相关情况。与会专家从师范认证标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有利于提升学前教育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质量,促进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7374069

    苏ICP备11028812 苏公网安备 32050502000334号

    Copyright ©2019 苏州科技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